2021-04-30 09:30: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韩城镇机关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曹瑞云 刘禹辛)4月28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勉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聚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韩城镇机关举行了“学党史践初心,健步走砥砺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健步走活动。

活动以南湖大道“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大门为起点,向南沿环湖路塑胶跑道开始健步走活动,绕湖一圈,到达“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2号门终点,全程约5千米。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勇于争先、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体现了机关全体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良好风貌。

下一步,韩城镇将继续传承好“红色精神”,努力谱写韩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效发展新篇章,在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奋斗目标中展现韩城风采,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