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1 08:07: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五一”节期防控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全民分析了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通报了省第五督查组来我市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统筹抓好疫苗接种,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确保稳妥有序高效推进;要严控境外疫情输入,继续严格落实入境来唐人员闭环管理,强化冷链食品和物品监管,毫不放松做好人物同防;要持续开展排查监测,加强中高风险地区来唐人员排查,持续开展“23+10”类重点人群定期检测,发挥发热门诊和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着力提升主动发现能力;要聚焦重点场所防控,强化公共场所、交通场站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继续严控聚会活动,有效降低聚集性传播风险;要突出节日服务保障,强化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加大文化服务供给,有序促进文化旅游消费;要层层压实各级责任,强化节期应急值守,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疫苗接种工作和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