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08:48: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委网信办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抽查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近日,路北区委网信办联合第三方技术人员组成检查组,围绕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基本技术设施配备、网络边界安全防护等重点内容,开展专项抽查行动。

检查组采用座谈交流、档案查阅与技术检查相结合的形式,对“路北文明网”“路北区文化云”两家网站安全保护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进行详细检查,对网站安全防护、日志留存、数据安全等安全保护技术措施情况进行现场评估,就存在问题与网站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同时要求两家单位切实把网络安全自查工作做到常态化、规范化,努力提高网站管理防护水平,做到防范在前、处置在后,防患于未然;要对照检查清单认真梳理,抓好落实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两家单位表示将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网络安全保障机制,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严格管控,狠抓细节,持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路北区委网信办将以此次专项抽查行动为契机,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常态化治理,实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为路北区加快打造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中心城区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