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10:35: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第六届文化体育旅游节启动

视频制作:记者 徐慧

图为活动现场。记者 徐慧 摄

“唐山+”客户端消息(记者 徐慧 杨文进)为丰富市民体育文化生活,推动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近日,路北区第六届文化体育旅游节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凤城之心魅力路北”系列品牌活动,弘扬优秀文化,是实施“旅游兴区”战略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展示路北形象、宣传路北文化、推介路北旅游的一个重要平台。启动仪式现场,激情四射的爵士舞,路北区各乡街能歌善舞的艺术团队带来的《我的祖国》《吉祥颂》等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路北区浓郁的文化氛围。

据介绍,近年来,路北区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取得较大发展,全区上万名文化志愿者和文艺爱好者长年活跃在城市街道社区、农村,体育健身已逐渐成为百姓基本生活方式。同时,形成了东部工业记忆游、西部乡村旅游、中部休闲购物游等特色旅游品牌。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