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09:5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州市:拥军优属我们在行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氛围,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滦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唐山众业成拥军服务站联合开展“双拥献爱心”活动。

活动前,滦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党员响应号召,积极捐款,奉献爱心,他们将全部捐款8000多元,购买了米、面、营养饮品,在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带领下,携手唐山众业成拥军服务站组织全体党员,分别慰问了滦州市人民武装部全体官兵和全市军烈属。

在滦州市人武部,滦州市委常委、武装部政委费立松,滦州市人武部部长方明智等热情接待了前来慰问的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滦州市烟草专卖局、唐山众业成拥军服务站参加慰问的全体同志。

走访慰问过程中,他们聆听90多岁的抗战烈士遗属讲述革命先辈英勇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故事,聆听新时代英烈山洞里、冰窟里、马蹄下英勇救人而壮烈牺牲的故事,使全体党员在活动中受到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记录者:李增林 李高明 摄影:牛星)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