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10:43: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社区里有了固定的“红色据点”

视频制作 记者 徐慧

图为服务队队员向社区居民讲解用电安全知识。记者 徐慧 摄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慧)近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社会联络站在路北区祥富里社区正式挂牌成立。从此,社区里有了固定的“红色据点”。

该联络站由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党员服务队骨干包联负责,定期开展集中用电宣传、民意征集调研等活动。同时发放“服务明白包”,内含连心卡、小折页、宣传海报等丰富内容,并特别进行了字体放大,以便社区高龄老人传阅。

当日,国家电网冀北电力(唐山“钢铁之魂”)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对祥富里社区的配电设施进行巡视检查,并对社区居民进行了安全用电知识讲解。队员们还走进社区71岁的韩志国老人家中,为这位有着52年党龄的老党员送去慰问与关怀。

通过社企联动、资源共享,实现了“1+1>2”的服务成效,有效助力营商环境优化和客户电力获得感提升,通过党员“回家”,绘就出为群众办实事的最大“同心圆”。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