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10:43: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党史 守初心 践使命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玉 赵立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河北路街道河北里第二社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社区党总支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成熟的壮阔历程,再现了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们坚定信仰,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员们精心准备,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经典诗歌和党史故事。80多岁的老党员王连荣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和安定和谐的政治局面,值此党的百年华诞,我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一句句质朴真诚的语言,表达了党员们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及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