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8 17:06: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唐山开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振中 史澳然 张惠琪)5月7日,由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实施的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顺利开考。来自河北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14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水平测试为期3天,分为医学基本知识考试和临床基本技能考试两部分。将从基础医学、医学人文、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病史采集、体格检查、基本操作等多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察。

据悉,该水平测试由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旨在评价医学院校普通全日制临床医学本科生在完成全部理论学习,进入临床实习前,是否具备本阶段应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技能,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