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07:13: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到唐山调研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到我市调研

张古江丁荣进等陪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就供销合作深化综合改革、建设为农服务体系、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到我市调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顺利一同调研。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荣进,副市长张月仙等陪同调研。

韩立平一行首先来到恒丰大厦唐山供销史料馆,详细了解唐山市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史。他指出,老一辈供销人全心全意服务“三农”的事迹是我们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宝贵素材,要深入挖掘整理,加大宣传力度,让老一辈供销人创造的“背篓精神”代代传承、发扬光大。

韩立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唐山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唐山市副食品交易市场、玉田县陈家铺镇供销合作社、唐山中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韩立平对我市供销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关心支持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工作。他强调,供销合作社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切实做好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服务、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等重点工作。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大局,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陪同调研期间,张古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韩立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多年来给予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唐山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支持和指导下,务实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 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跨越。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