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0 09:01: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培“履职第一课”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近日,路北区171名通过集中换届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履职第一课”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政治理论、党史教育、业务技能等内容,采取“引进来”“走出去”相结合,课堂教学和体验教学相促进,集中授课和分组讨论相结合等多种方式,既邀请了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华北理工大学等相关负责同志、教师集中专题授课,又创新开展案例分析、情景教学、现场观摩等形式,组织学员赴祥富里社区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体验学习。

据了解,这些社区党组织书记在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过突出作用,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其政治站位、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培训为期两天,为打造基层治理过硬的“领头雁”提供了及时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