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7:42: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发布

又一电诈窝点被端!曹妃甸区公安局破获涉案138万元特大电信诈骗案

近日,曹妃甸区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电信诈骗团伙,成功破获涉案138万元特大电信诈骗案,10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

图片

 4月21日 ,南堡开发区内一企业经营人到南堡治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称:有人冒充承德市某县县长添加其微信并在取得信任后,以帮助其办事需要打点为由骗取其138万元。由于案情重大,该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仔细分析研判,最终确定了收款一级卡卡主的相关信息,专案组民警随即赶赴山西展开对一级卡卡主抓捕工作,于4月25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磊(男,22岁)、张某明(男,25岁)、吴某飞(男,24岁,)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电诈及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其他团伙的藏匿地点。 

办案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在山西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藏匿于大同市某小区内提供开卡、收卡、贩卡、取款等活动的犯罪窝点一举端掉,将犯罪嫌疑人曹某(男,26岁)、刘某(男,18岁)、王某江(男,26岁)、贲某亮(男,28岁)、张某(男,29岁)、王某雄(男,23岁)、王某龙(男,21岁)抓获,并固定其在犯罪过程中操作手机、银行卡、转账凭证等大量证据。4月26日 ,办案民警将10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南堡治安分局。

图片

目前,该10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