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8:23: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路南:物业公司进驻76个老旧小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雪松、王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路南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切实做好全区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步入正轨,实现良性循环,今年以来,该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引进唐山曹妃甸大众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物业公司),自1月份试运行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入驻76个老旧小区。

物业公司入驻小区后,积极征求群众意见,充分了解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问题。经过3个月的试运行,至4月1日正式运营,前期投入500余万元,用于各个入驻小区的保洁、安保、清扫、吸污、清墟等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物业服务质量。通过物业服务的改善提升,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接下来,大众物业公司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攻坚行动。包括楼道灯的照明,保安24小时值守,清理小区卫生死角,污水主管道疏通,小区封闭式管理,随时清理小广告,修剪花草树木,对花草树木的病虫害防治,制度上墙、细化管理,统一着装、佩戴胸牌等10项具体实事,提高居民对物业服务的满意度和认可度,推进物业管理改革取得实效。

据了解,大众物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引进先进的物业管理机制和经验,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的物业管理体系,具有多年服务政府、学校、医院、社区的相关经验,业务服务范围涉及河北、河南、天津等多地。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