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7:52: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中医医院派专家赴沙石峪义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媛媛 通讯员 史爱华) 唐山市中医医院党委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在学党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服务宗旨,近日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家义诊送健康”活动,派出多名专家赴红色教育基地遵化沙石峪村进行义诊,深受村民欢迎。

“听说市中医医院的专家们要来义诊,我这撂下手头的活儿就赶过来了!”“我最近感觉有点头晕,正想着哪天去医院看看,没想到今天大医院专家主动上门来了。”得知义诊消息的村民们早早地来到村卫生室。活动现场,来自该院治未病科、老年病科、肺病科、肾病科、急诊科等科室的专家们热情接待村民,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切脉问诊,免费测量血压并提出科学的诊疗建议,同时还为现场村民传授农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用药知识。此次义诊活动接受前来问诊和咨询的村民100余人。

据了解,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市中医医院已先后多次进社区、下农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受到基层群众好评。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