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08:20: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首届孕妈音乐盛典开幕倒计时 免费生宝宝大奖等您来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由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主办的首届孕妈音乐盛典将于5月15日(周六)14:00在新华联铂尔曼大酒店温情奏响。目前,音乐盛典已经进入倒计时,还没有抢到票的孕妈们抓紧时间拨打电话0315-2339999预订音乐会门票。

本次活动将是本年度最具特色的孕妈音乐盛宴,不仅“星光璀璨”,更吸引了佳贝艾特、金领冠、合生元、海尔、惠氏、巴巴爸爸、蒙特梭利早教、雅赞、英伦口腔、金宝贝、孩子王、大王纸尿裤、平安保险、初见艺术空间等大牌商家的参与。现场有母婴特卖、油画创作、法式冷餐品鉴等超多精彩环节,好看、好玩、更有好礼!

孕妈到场即赠价值603元E8四维彩超和千元随手大礼包,互动抽奖人人有份,更有免费生宝宝、半价坐月子锦鲤大奖。不仅如此,活动当天还推出各项全款预订套餐福利,据悉,目前优惠力度不断升级,多项优惠政策火爆来袭—

多重减免,年度最强。孕妈在活动现场全款预订分娩套餐,可享减免、赠礼、团购等多重福利,减免金额从1880元至5280元不等;还可获赠婴儿车、扫地机器人、冲牙器、奶粉等实物豪礼以及孕妈保险、早教课、小儿推拿、产后康复等超值项目,价值万元;多人团购折上折。

订月子送分娩 ,超值买赠。活动现场,原价29800元的月子套餐,秒杀价仅需19800元;订月子送分娩,可享受生宝宝、坐月子、产后康复“一条龙”服务;超值产后康复项目99元任选3项,诚意满满,就看孕妈们的手速啦!

锦鲤大奖,惊爆全场。到场孕妈均可参与免费抽奖,婴儿床、空气净化器、恒温壶、纱布凉席、足浴桶,通通送到孕妈手中;此外,全款预订套餐的孕妈还可抽取榨汁机、拉杆箱、动力小火车、油画体验卡等万元豪礼,更有免费生宝宝、半价坐月子大奖等您赢取。

当然,本次胎教音乐盛宴的活动亮点还有很多,比如分娩镇痛体验、月子餐品鉴、多学科专家与孕妈面对面交流传授胎教“秘籍”……精彩不容错过。门票即将告罄,还没有抢到门票的准爸妈不要再淡定了,马上拨打抢票专线0315-2339999进行预订。

(纪哲)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