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0:5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重温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路北城管局迅速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以“重温党史国史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多层次立体式的宣讲活动。

近日,该局举办了首场党史专题宣讲活动。通过宣讲,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局党组成员深入基层中心、队、所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座谈宣讲,在全局形成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基层宣讲员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用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处、落到实处。

此次宣讲活动受到了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城管职能优势,以更加踏实严谨的作风,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