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0:55:1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党史 忆初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为引导社区广大党员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5月8日,龙东街道北三社区组织境内党员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党总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党的指导思想演变历程”以及“新思想指导下的新征程”三个模块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进行全面讲解,带领大家徜徉在党史的长河里,探寻革命源头,领悟革命初心,感受革命先辈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与会党员纷纷表态将用好本次学习成果,充分利用社区红色学习资源,积极开展“百年党史”学习和讨论,以实际行动向党献礼。

编辑: 宋暖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