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2:58:4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曹妃甸区第二届桃萄文化旅游节盛大启幕

蜜桃香气飘千里,嘉宾浓情汇水镇。5月8日,唐山市曹妃甸区双井镇人民政府、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九农场主办的生态桃萄·第二届曹妃甸桃萄文化旅游节在桃萄水镇盛大启幕。众多游客现场采摘并品尝了脆甜可口的油桃和葡萄,还尽情领略了水镇风情,真正感受到乡村旅游带来的乐趣。

开幕式上,不仅对“省级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合作社”、“市级龙头企业”、“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进行授牌,九农场冷链物流园区项目、生物科技进口农产品加工科研项目还进行了现场签约。

桃萄水镇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九农场,2008年由李家房子和邱家铺两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坐落于曹妃甸、乐亭、滦南三地交汇点上,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这里水系丰盈、有花有果、生态宜居,以盛产桃和葡萄闻名,所以被称作“桃萄水镇”。桃萄水镇所在的李家房子村自古闻名,因具有花、有果、有水,被誉为黄金宝地。桃萄水镇项目建成后,使得这片土地更加生动曼妙、飘逸神奇,构成一卷水、鸟、蒲、苇、荷、萍美妙样和的动态风景。

近年来,双井镇、九农场,大力推进农旅、文旅融合发展,改善发展环境,塑造曹妃甸区美丽乡村旅游名片。以果蔬为媒,搭建开放平台,为当地瓜农、菜农销售瓜果、蔬菜等农产品搭建了平台,为提升九农场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了氛围,为吸引游客、产业扶贫、增加收入提供了渠道,打响了曹妃甸区乡村旅游品牌。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