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8:2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召开个体私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付卫峥 通讯员 于雷)近日,由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唐山市个体劳动者和私营企业协会主办的“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个私协会秘书长、个体私营企业代表及市个体私营企业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宋晓敏作了题为《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的宣讲,使广大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科学方法,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唐曹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家领导力提升实训导师刘忠,解读了促进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政策,帮助个体私营企业经营者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

当天,参加会议的党员代表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大钊精神,主动担责,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