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18:35: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赞!警民接力找失主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李浩 韩晶)5月10日,唐山公安局海港公安巡特警大队接辖区群众王先生求助,称其是辖区某公司保安人员,在执勤过程中捡到一黑色钱包,钱包里有几千元现金,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等。他在原地等待许久未见失主,请求警察帮忙联系。 

图为民警和失主张先生核实钱包内物品。李浩 摄

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钱包内身份证信息查询到了失主张先生,但无法查询到其联系方式。几经周折,民警联系上了张先生户籍地派出所,取得了张先生的联系方式。在接到民警的电话后,粗心的张先生才发现自己的钱包已经丢失。

当天下午,失主张先生匆匆来到海韵广场警务站,面对失而复得的钱包,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钱丢了到没什么,但是钱包里还有我的身份证、银行卡等证件,要是丢了可就麻烦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拿回钱包后,张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编辑: 申晴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