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0:20: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永庆里社区学习党史守初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玉 赵立峰)以献礼建党百年为契机,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近日永庆里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吸引了社区广大党员和居民参加。

活动首先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分别为建立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等多个篇章,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感悟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而前赴后继、英勇奋斗,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当之无愧的领导核心。

党员代表上台纷纷发言,讲述自己心中的故事,并表示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开拓前进的力量,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