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10:20: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路北区召开专题调度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马铭甫)5月8日,路北区召开近期重点工作调度会,传达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相关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要压实绿色发展、向海发展专班责任,统筹协调区直相关部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联络沟通,稳步推进工作开展。要盯紧市达目标任务,早谋划,早调度,早入统,确保完成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做好生态示范区周边1公里、3公里的精细化管理;结合中节能公司做好6项污染因子的综合分析研判,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治理方案;结合韩城镇抓紧制定黑臭水体治理方案;加大秸秆禁烧、散乱污企业出清及餐饮油烟治理工作力度,要加大晨查、夜查频次,要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治理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生态环保系统的内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业务建设、纪律建设。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文明城创建各部职责分工,着眼于新体系、新标准、新要求,逐点位、逐部门、逐行业进行督导,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任务。要优化精准招商方式,加大重点在谈项目对接力度,狠抓落实签约未落地项目,借助楼宇经济发展协会,积极出台楼宇扶持政策,强化楼宇业主培训,努力打造产业特色楼。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