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19: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聚焦丨丰南: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5月13日,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双坨村的游园内游览。新华社记者 牟宇 摄

2018年以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列入重点民生工程,围绕“产业美、生态美、城乡美、人文美”,统筹推进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通过因地制宜实施农村垃圾清理、生活污水处理、乡村游园建设、道路改造提升等举措,有效改善了村容村貌,百姓满意度、幸福感不断提升。

5月13日,汽车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庄乡王打刁村内的道路上行驶(无人机照片)。

5月13日,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双坨村的道路上行走。

5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岭子上村的游园(无人机照片)。

5月13日,孩子们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岭子上村的游园内玩耍。

5月13日,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庄乡王打刁村木栈道上行走。

5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双坨村的游园(无人机照片)。

5月13日,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岭子上村的游园内聊天。

5月13日,村民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胥各庄镇岭子上村的游园内行走。

5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东田庄乡王打刁村(无人机照片)。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