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4 21:08: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办业务不排队!唐山交警推出便民新举措

为深入开展政法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力营造为群众办实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让群众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安排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时间,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自行开发了“车驾管业务预约”微信小程序,广大车主和驾驶员朋友通过微信关注“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微信公众号后,点击菜单【业务办理】再点击【车驾管预约】即可进入小程序,注册认证后,通过业务办理中的“车驾管预约”功能即可实现预约办理业务。

目前系统已在市车管所开展试用,该系统为实名制预约,群众须填写真实身份信息,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预约下一工作日的业务办理时间,并在预约时间按时到达车管所业务大厅,在服务台出示预约码确认后即可优先办理业务,大大减少了群众的等候时间。

目前该系统可预约8项机动车业务、10项驾驶证业务,基本涵盖了群众的正常业务需求。在预约前系统将提示办理业务所需资料,为确保一次办结相关业务,请认真阅读提示信息,带起相关资料,本人前往办理。

特别提醒大家,该预约系统设立了黑名单系统,对恶意预约超过三次,不办理业务的人员将列入黑名单系统,今后将不能使用预约系统。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