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06:5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举办活动庆祝“全国助残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郑芃芃)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主题为“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的庆祝活动在市残联举办。唐山康复教育中心、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总校及阳光分校的师生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残联主办,唐山康复教育中心承办。活动中,市残联负责同志为残障学生发放慰问品;唐山劳动技师学院总校的师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唐山康复教育中心的孩子们以及唐山劳动技师学院阳光分校的残障学生们同台表演,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市残联理事长董爱民表示,自2017年以来,我市将每年5月的“助残日”拓展为“助残月”,利用一个月时间开展各项扶残、助残、惠残活动。今年是我市第5次开展“助残月”,通过文艺演出、联合办学、典型宣介、创业辅导、就业招聘等多种形式惠及全市60余万名残疾人及其亲属。“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惠残的队伍中来,共同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董爱民说。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