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09:42: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窗口单位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5月14日,我市召开窗口单位常态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对窗口单位常态化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窗口单位创建工作部部长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强调,全国文明城市是目前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客观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和整体形象。各窗口单位和行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变化,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的务实举措,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质量、改善民生服务的有效载体,切实增强服务对象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不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全面对标对表新测评体系,突出联创共建,坚持“硬件”和“软件”共同提升,开展窗口单位常态化创建。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确保窗口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宣读了《窗口服务常态化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市银保监分局、市卫健委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