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5 09:43: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唐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媛媛) 5月12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就进一步发挥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东升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其间,调研组一行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侨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深入我市高新区、曹妃甸区、滦南县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侨务工作,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凝侨心、汇侨智、聚侨力等方面主动作为,引导支持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民间外交优势,开展中外文化交流,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唐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提高对海外侨胞在共建“一带一路”中重要性的认识,着力构建“大侨务”格局,不断提高为侨服务工作水平,更好地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