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0:25: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调度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杜庆君)5月17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调度会。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贵富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全面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各级督察检查整改工作,认真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查找短板弱项,以精准务实的举措、攻坚克难的担当,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工作要求开展自我体检,认真梳理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五个一”工作机制,以“钉钉子”的精神,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对于信访督办问题真抓真改,对于突出环境问题立行立改、常查常改,把问题整改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高质量高标准解决到位,全面做好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查准备,推动我市大气污染治理取得扎实成效。

李贵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借鉴邯郸大气治理经验,切实履行责任,对标对表找差距, 6月底前完成无组织排放治理,搭建无组织排放智能管控平台,抓好企业精细化管理,抓好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改造,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集中精力打好“退后十”攻坚战,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空气质量状况以及邯郸大气污染治理经验。市直各有关部门和开平区政府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