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0:30: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冬奥会签约饭店帮扶工作对接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5月17日,我市召开冬奥会签约饭店帮扶工作对接会,省冬奥办副主任吕国新、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赵学峰、省文化和旅游厅冬奥专班常务副主任韩冰、张家口市副市长王建军、副市长李贵富出席会议。

会上,张家口市和我市就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和部署。

李贵富在讲话中指出,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我市高度重视,将对口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主动对接帮扶,争取资金支持,稳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开展技能培训,组建帮扶队伍,全力寻求金融支持,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有什么困难破解什么困难,并积极与张家口市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千方百计抓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冬奥会、残奥会顺利召开贡献唐山力量。

编辑: 刘宸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