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7:21: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交通安全微发布

事发唐山!这起事故让人揪心……

5月5日,唐山交警滦南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沿海公路魏各庄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小轿车与一辆由东向西左转弯的电动车相撞,电动车男子受重伤,头部流血不止。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受伤的男子头部大量出血,小轿车挡风玻璃破碎成蛛网状,并且在小轿车的挡风玻璃上还残留这电动车男子的帽子。如果电动车驾驶人佩戴安全头盔,肯定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头部的伤害。

生命只有一次,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个家庭的幸福。摩托车、电动车在行驶过程中一旦发生事故,佩戴安全头盔可吸收大部分撞击力,起到缓冲、减震、保护头部的关键作用,是骑行人交通遇到危险时的最后一道防线。

为此,唐山交警告诫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骑行人: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时,一定要自觉佩戴好安全头盔,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