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0 12:29: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黑色素瘤院际交流会在唐山顺利召开

5月16日,由唐山市抗癌协会肿瘤免疫治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黑色素瘤院际交流会成功举办。会议由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汪治宇教授、唐山市人民医院王建功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会议由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汪治宇教授致欢迎词,他表示欢迎各位同道相聚于此,共同探讨肿瘤的规范化诊疗。随后邀请到了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崔传亮教授进行线上学术交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与会者带来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术盛宴!

首先由北京大学肿瘤医院的崔传亮教授进行了《恶性黑色素瘤免疫治疗进展》的分享,讲述了恶性黑色素瘤免疫治疗的进展。

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汪治宇分享了《特瑞普利单抗黑色素瘤研究进展》,带来了免疫治疗在恶性黑色素瘤领域最新研究结果,免疫治疗或将成为恶性黑色素瘤治疗新的选择。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的杨雁鸿教授分享了《从CT研究看小拓的过去和未来》,对免疫治疗药物——特瑞普利单抗的临床药理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唐山市人民医院肿瘤综合治疗一科李义慧教授进行了临床实践案例的分享,详细介绍了特瑞普利单抗在疗效及安全性方面的显著提高,并进行了系统的归纳与总结。

会中各专家针对热点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让与会听众受益匪浅。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