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09:21: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城南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唐山劳动日报社(梁美煜)连日来,城南经济开发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城南经济开发区邀请路南区委党校副校长张建霞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张建霞以《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为题,通过大量的党史文献、党史资料和党史故事,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以及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长期奋斗铸就的伟大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为党员干部带来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宣讲。该开发区还在推进党建活动室硬件标准化、软件规范化的基础上,开辟党史学习墙,真正把党建阵地打造成为彰显红色气质、凝聚信仰力量、引领干事创业的“红色殿堂”。

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评选“城南之星”,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开发区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深入企业解决调查研究,拿出实招硬招,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的瓶颈问题。此外,为引导非公企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发区党工委深入协力胶带运输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并指导其开展“学党史、明初心、稳经济、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企业员工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努力为企业和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