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09:21: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党史办实事 民政服务暖人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彭爱国 冯榯)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路南区稻地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为民办实事的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中。

稻地镇民政事业服务中心隶属于路南区民政局,是集农村五保、城市三无、救孤优抚等服务于一体的高标准养老服务中心。本着“以人为本、孝行天下、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办院宗旨,“爱心、精心、细心、专心”的服务理念,该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改善院民生活条件、提高五保老人生活质量,强化管理、逐年提升,努力构建服务型养老院。

为保障五保老人基本生活,提高老人生活质量,该中心以保障老人的饮食温饱、四季冷暖、健康安全、生活快乐等为重点,开展全方位护理服务。根据老年人脾胃虚弱、消化系统功能减退等特点,精心调剂老人饮食;室内外卫生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确保居住环境整洁、卫生、舒适;安装自动喷淋系统和自动报警系统,专心维护老人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老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今后,我们将严格执行党和国家的五保供养政策,本着服务老人、回报社会的理念,开拓创新、力求进取,把学党史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构建服务型养老机构继续努力。”该中心负责人表示。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