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0:4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这个公交站牌有误!望及时改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武猛)近日,热心读者李先生拨打唐山晚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向记者反映,位于卫国路与兴源道交叉口东侧的公交站牌内容有误,希望通过媒体呼吁相关部门及时处理,避免误导市民。

据李先生介绍,他每天都乘坐77路公交车上下班,近日他乘车时在健康里站发现,公交站牌上的下站提示是“下站:公路技校”。“我每天都坐77路,这几天才发现的,站牌上的下站提示是‘公路技校’,据我所知公路技校不在这边。”李先生说。

根据李先生提供的线索,5月19日下午,记者来到77路公交车健康里站。记者看到,在兴源道南北两侧不同行车方向的公交站牌上,下站提示均是公路技校。而在77路公交车运行路线图中,开往丁家屯车场方向的下一站是凤凰园小区,开往刘屯村方向的下一站是华岩东里,并没有公路技校这一站。记者分别登上开往不同方向的77路公交车,车内报站提示与运行线路图一致。随后,记者用手机打开某地图应用,搜索公路技校,提示位置在西山道。

“这是个很明显的错误,这附近没有公路技校,此处只有77路一趟公交车经过,不同行车方向的下一站也不可能相同,我想通过晚报呼吁相关部门及时改正这个错误,以免误导乘车市民。”李先生对记者说。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