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8:2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融媒体中心

廊洽会上传喜讯,新项目落户曹妃甸片区

5月18日,“5•18”廊洽会开幕当天,河北自贸试验区重点产业国际投资对接洽谈会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举行。38家来自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知名央企民企的代表参会,现场发布了21个重点招商项目,8个项目成功签约。

曹妃甸片区邀请巴西淡水河谷公司、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上市)、香港中华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泰铭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舒特检验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加此次对接洽谈会。

会上,曹妃甸区政府副区长刘子阳进行了专题推介,全面展示了曹妃甸片区的营商环境优势、产业发展特色和制度创新举措,发布了高端装备再制造、船用燃油供应基地、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现代综合物流基地、航运及港航服务聚集5个重点招商项目。河北泰铭财务管理项目、舒特检验项目正式签约,落地曹妃甸片区。

会后,曹妃甸片区与巴西淡水河谷、昌宝投资等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知名央企民企进行了交流洽谈与对接。下一步,将与企业深入对接,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曹妃甸片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