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1 18:21: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滦南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30余起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李跃安 张怀平 张蕾)滦南县公安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来,以“破小案、保民生”为宗旨,严打各类盗抢骗案件,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近日,胡各庄派出所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件30余起。

4月以来,该所辖区频发入室盗窃案件,发案数量多,范围广,涉及到多个村庄,对辖区群众的日常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接到群众报案后,所长师捷带领办案民警对案件进行甄别,梳理寻找被盗位置附近是否存在监控录像,是否有人在被盗时间段内发现有可疑人员,并协调刑侦大队对现场进行勘察。经分析研判,最终确定陈某东(男,19岁,滦南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确定嫌疑人后,经过细致摸排嫌疑人轨迹信息,得知陈某东于5月7日晚乘坐火车抵达唐山火车站。当日,办案民警将刚刚抵达唐山火车站的陈某东抓获。

经讯问,陈某东如实供述了在2021年2月份以来因无经济来源、手头拮据在滦南县安各庄镇、宋道口镇、胡各庄镇多次进行入室盗窃的犯罪行为,盗窃金额高达10万余元。4月份以来,仅在胡各庄辖区实施入室盗窃高达20多家,所盗取钱财均被其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东已被滦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