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8:58: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国内首条环保高性能焊丝生产线在高新区投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杨欢)5月18日,全国环保高性能焊丝首条生产线——唐山神钢SE焊丝项目正式投产。

SE焊丝是一种无镀铜的环保高性能焊丝,与传统的镀铜焊丝相比,具有停机频率低、导电嘴磨损少、防锈性能好、烟尘发生量少、生产成本低、焊接效率高等优势,主要应用于汽车、机车车辆、船舶制造、钢结构等结构件的对接、角接及搭接焊,可进行全位置焊接。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共规划建设8条生产线,全部建成后,年产SE焊丝预计达到1.2万吨。

据悉,唐山神钢焊接材料有限公司是由日本神户制钢所、日本松下溶接系统株式会社、唐山开元电器有限公司在唐山高新区共同投资兴办的中日合资企业。唐山神钢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出口到日本、美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主要用户为日系的汽车和工程机械行业企业。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