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08:59: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唐山又一家医院可预约宫颈癌疫苗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日前,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通过考核验收,可以承担非免疫规划疫苗接种工作,现在可进行HPV疫苗预约,更好地守护凤城女性朋友们的健康。

宫颈癌是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之一,在中国每年新增患者约10万例,每年因此死亡约3万例,99.7%的宫颈癌由HPV病毒感染引起。随着医疗技术的进步,宫颈癌已经能够通过接种疫苗得到有效预防,成为唯一病因明确、可防可控的癌症。

2020年11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加速消除宫颈癌全球战略》,提出要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三个关键措施:疫苗接种、筛查和治疗。

即日起,唐山广大女性朋友可以在唐山宝岛妇儿医院进行HPV疫苗预约。

疫苗定价:按全市统一定价,如有价格变动具体按上级现行文件执行。

接种时间:根据预约先后顺序进行接种,具体时间由医院进行通知。

接种地点:唐山宝岛妇儿医院预防接种门诊。

预约方式:拨打电话0315-2339999;或者关注“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微信公众号回复“疫苗”并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进行预约。

很多女性朋友对接种HPV疫苗充满了各种疑惑:二价好吗?跟四价差别大吗?哪个更好,怎么选?什么时候能打?效果好吗?……

唐山宝岛妇儿医院妇科专家提醒大家:及早接种才能获得最佳保护,9至14岁是WHO推荐的接种HPV疫苗最佳年龄段。对于宫颈癌的预防而言,二价疫苗也是不错的选择。详询2339999。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