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13:34: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自贸区曹妃甸片区

29日报名!唐山这地公开竞聘!

唐山市曹妃甸区园区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竞聘曹妃甸园区(自贸区、招商组)五、六级岗位的公告

根据曹妃甸园区人事和薪酬制度改革总体部署和《唐山市曹妃甸区2021年度园区(自贸区、招商组)三至六级岗位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安排,经区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区公开竞聘园区(自贸区、招商组)五、六级岗位。

竞聘岗位和数量

此次竞聘,在园区、自贸区可用编制限额内进行竞聘:

自贸区岗位12个(聘用事业编制人员不超5名)。具体为:五级岗位7个、六级岗位5个。

报名范围及条件

1.曹妃甸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事业编制(不含试用期未满人员)及聘用制(人事代理)人员。

2.招商组五、六级岗同时面向全区农场、养殖场具有招商工作经验的在册管理人员。

3.园区现有公务员以及试用期(服务期)内的公务员、试用期内的事业编制人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只限报编制所在园区的岗位,不得跨园区报名。

4.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1)工作关系在园区但目前在村任职的选调生;园区之外的行政编制和参公编制人员。(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受过刑事处罚的;(3)近三年年度考核中有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等次或连续两年被确定为“基本称职”(基本合格)等次的;(4)距退休年龄不足一年的;(5)其他影响聘用情形的。

报名及资格审核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园区(自贸区、招商组)的职员岗位(如:报新兴园区或驻京津冀招商组,不具体到五级或六级岗位)。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29日至30日。

3.报名地点:曹妃甸工业区金岛大厦D座403。

4.报名及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1)《公开竞聘报名表》一式三份(从曹妃甸区政府网站下载,正反打印);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近期同底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

(4)加盖单位公章的编制卡或人事代理协议书复印件,农场在册管理人员的《报名表》同时加盖区农业农村局公章。

5.资格审核。由各园区、自贸办、区商促局负责资格审核,资格审核贯穿竞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竞聘条件的,取消竞聘资格。

竞聘方式

竞聘工作由各园区、自贸区、区商促局自行组织实施。

1.竞聘演讲。演讲内容为:个人经历、主要成绩、任职优势及上岗后完成绩效指标的设想等,时间6分钟。所有竞聘人员演讲结束后,采取记名方式排序,累加后由低到高确定名次。排序名次并列的,以演讲中最高名次多者为先,依次类推。园区、自贸区、招商组竞聘工作集中在5月31日—6月1日(两天)完成,具体演讲时间、地点由各园区、自贸办、区商促局另行通知。

2.确定拟聘人选。按五六级竞岗数量、限定的聘用事业编制人员数量,根据竞聘演讲名次进行排序,等额确定拟聘人选,不突破限定的聘用事业编制人员数量(比如竞聘岗位数量为10名,限定聘用事业编制人员数量为5名,则按竞聘演讲名次取前10名,如果其中事业编制人员超过5名,入选的事业编制人员中只取前5名,空余名额从其他人员中依次递补)。

3.研究定岗。召开本园区、自贸区、区商促局竞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根据拟聘人选竞聘演讲名次,依次确定五、六级聘任岗位。放弃聘用资格的,按名次依次递补。
4.聘用。园区(自贸区)与聘用人选签订聘用合同。

聘后管理

竞聘后,聘用人员的聘用合同暂签订至2021年底。

园区(自贸区)岗位
人事管理、绩效考核、薪酬待遇等按照园区现行体制机制执行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曹妃甸自贸片区 8826168

报名地点:曹妃甸工业区金岛大厦D座403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