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15:32: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丰南移动“助老行动”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

下载手机软件、车辆限行查询、使用微信功能、健康码查询、手机进水如何处理、手机安全使用、如何识别网络电信诈骗,在由唐山丰南移动组织的丰南区老科协智能手机培训会上,退休老人孙兆春的笔记本上记了不少新知识。

为了能让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享受信息时代的丰富便捷生活,唐山丰南移动联合丰南各社区文化站为广大老年人进行了一次智能手机使用培训会。

培训会上唐山丰南移动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5G手机的优势、智能手机应用常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技巧和方法。老人一边学一边做笔记,丰南移动的员工手把手地互动教学,耐心地为老人们解答问题。通过90分钟的培训,参加培训的老人们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同时提高了安全使用智能手机的意识,体验了科技发展给生活带来的便捷。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实用,希望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跟上时代节奏,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李柏玉)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