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5 18:13: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看!6个大项目在路北开工,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白硕)5月25日,唐山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其中路北区共有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4.15亿元,涵盖了综合物流、新基建、医药仓储、高端商住综合体等领域。

唐山出租车综合物流园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蓝星商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朝阳西道南侧,规划三路西侧,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58.5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充电桩能源供应区、汽车检测区、出租车(网约车)网络运营平台、综合服务楼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高标准、现代化智能交通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在为出租车(网约车)提供高质量硬件服务的基础上,专注于出租车GPS定位系统及LED广告字幕屏二合一专利的开发制作,搭建高效网络运营平台,将电子信息技术融入到传统运输业中,加速传统运输业提档升级。

唐山峰策(好利来)生产配送中心项目

该项目由国内焙烤行业领军企业好利来集团旗下公司唐山峰策商贸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裕华西道北侧,规划三路东侧,总投资1.1亿元,占地24.3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仓库、物流中心及办公楼,用于全市20家好利来门店产品的储存与配送。该项目将利用好利来集团先进的仓储设施和物流体系,搭建高标准的冷链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实现对产品在生产配送各个环节的质量管控,从而为全市人民提供最新鲜、健康、美味的优质烘焙产品。

美康医药扩建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智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唐安路以东,朝阳西道以北,总投资0.15亿元,占地面积26.2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药品仓库及办公楼,项目采用WMS仓库管理、WCS仓库控制、ERP药品操作、TMS现代运输物流等国内一流的智能仓储及输送分拣系统,形成全流程的智能网络体系,全面提升物流配送能力。

鼎诚医药扩建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唐盛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西部经开区,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62.3亩,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综合楼和仓储库房。项目将以电子商务物流为主,形成从下单、发货、配送等一条龙产业链服务,着力打造河北省试点型特色仓储物流平台。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开工,2022年12月投入运营,建成后可实现营业收入1亿元,安排就业100人。

中海九樾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市中海海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长宁道北侧、大里路东侧,总投资26.7亿元,项目用地面积6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商业和公共配套服务设施。项目位于凤凰新城核心区域,吾悦广场西侧,交通购物便利,居住条件优越,办公环境高端,着力打造城区西北部区域高端商住综合体。

公园都会项目

该项目由唐山万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其中北地块位于站前路西侧、赵各庄道南侧,南地块位于站前路西侧、热电厂南道南侧,总投资33亿元,占地面积179.9亩,总建筑面积32.6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住宅、商业及配套附属设施。项目以“宜居,健康,生态”为主题,采用新观念、新技术,以全新的时尚社区、人文居住理念引导市场,创造舒适、安全、优美、便捷的居住环境,全面提升城区南部居民生活质量和居住水平,打造城市高品质住宅的样板区。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