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08:40: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长虹楼附近污水横流 居民盼早日解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熊昆)“我家附近的污水井堵了,污水横流,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解决。”5月25日,家住路北区长虹楼的李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电话2828000向本报求助。

接到热线电话后,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记者在现场发现,被堵的污水井位于路北区长虹楼4楼东侧一无名小巷内,几米外就能闻到污水散发出的阵阵恶臭。外溢的污水从附近的居民楼前一直延伸到龙泽南路,约百米,且出水量较大(如右图)。“这个污水井已经堵了两天了,因为不在居民区内,我们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希望通过晚报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对污水井进行处理。”李女士对记者说。

随即,记者电话联系了长虹楼所属桥西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说:“污水井被堵的情况已经获悉,但这口污水井不在社区的管理范围内,归钓鱼台房管所管辖,社区已经第一时间联系了钓鱼台房管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