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0:1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治理乱停乱放,唐山交警加强共享单车管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魏伟)共享单车在给市民出行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导致了不少问题,交警部门携手共享单车企业持续对共享单车停放秩序进行治理,但仍有个别点位存在乱停乱放现象。近期,我市交警部门强化整治力度,深度治理共享单车停放秩序,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5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新华道与建设路交叉口,看到交警八大队民警在疏导完交通早高峰后,开始对周边区域进行日常巡视。在建设路东侧,民警看到个别共享单车停放不规范,立即用手机拍摄照片,发至“八队共享单车规范管理群”中。照片刚刚上传,便有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在群中进行回复。时间不长,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并将多余的共享单车拖移至他处。

交警八大队民警表示,他们每天都会在辖区进行巡逻,重点查看商圈、医院、学校周边共享单车摆放情况。一旦发现停放乱点,便拍照并将照片上传至群中。如果乱点始终无人管理,他们会联系拖车,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拖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

交警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在享受共享单车带来的便利的同时,在使用完毕后,将共享单车规范停放在停车点内。同时,交警部门将加强巡视,联合共享单车企业,努力营造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