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1:13: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集中督导核查反馈意见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5月25日,省“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集中督导核查第五组反馈意见会议在我市召开。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宏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督导核查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王玉洁对我市“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点评,同时就下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卢宏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督导核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督导核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给予了深入、务实、有力的指导,为我市进一步做好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指明了方向。对督导核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我市将立即组织相关县区、部门、企业逐个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坚持举一反三,立即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回头看”;严格执法检查,始终保持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对不按要求组织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核查抽查发现存在重大隐患未按规定报告、重大隐患长期得不到整治、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卢宏秋强调,我市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格的监管、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安全生产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等16家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据了解,省督导核查组此次共督导核查市政府及7个市直有关部门,延伸督导核查3个县(市)区政府及16个县直有关部门、1乡镇和12个不同行业的企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