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15:34: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青少年宫

通知丨唐山市青少年宫恢复正常营业

关于唐山市青少年宫恢复正常营业的通知

各位学员、家长:

为了保障学员在青少年宫学习、交流的防疫安全,给大家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暑期教育教学环境,唐山市青少年宫对全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全方位消杀检测工作已全面完成,青少年宫将于5月26日恢复正常营业。

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已在有序进行中。由于人流量大、来往车辆密集,建议学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学习。给您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现所有课程恢复正常上课,游泳卡、健身卡等卡类产品有效期顺延一周,请学员家长于东区2层收费大厅办理延期手续,受理时间:5月26日至6月25日(周一闭馆)。感谢学员、家长朋友一直以来对唐山市青少年宫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青少年宫暑期课程招生同步进行中,欢迎广大青少年儿童前来学习、交流。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

0315-2027666、0315-2735888

唐山市青少年宫

2021年5月25日

原入馆路线变动

新路线指引如下

由于人流量大,入馆人群将进行分流进入。上课学员全部由东门入馆(请留意路牌指引),进入场馆后,东区学员由东5门进入教室,西区学员正常由西2门(一楼游泳馆门口)进入教室。

全部学员请由青少年宫东门进入

东区上课学员请由东5门进入教室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