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07:17: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民政微信公众号

“520 521”结婚小高峰!唐山2550对新人携手

“520”当天,唐山共有1466对新人成功办理结婚登记,截至5月21日晚,唐山各地民政人共见证2550对新人携手步入婚姻殿堂。其中迁安市最多,达311对;丰润区263对紧随其后。

5月20日、5月21日两天因为谐音“我爱你”,成为了“网络情人节”,很多新人们选择在这一天与相爱之人立下白首之约,为此唐山市各婚姻登记中心提前做好准备,应对“520 521”结婚小高峰。

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精心安排、细心布置,提前开启多种预约方式、启动应急预案,在提前上班、延迟下班的同时,通过加开登记窗口、按照往年数据提前增派工作人员、合理分工等方式提高办事效率,并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前来登记的新人提供便利服务。迁西等地县民政局主管领导亲自带队协助做好引导、咨询、接待和政策解答等工作,玉田等地民政部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协助完成疏导交通、指挥排队、发号各项工作,确保每一对新人都能在这个“好日子”里顺利领到结婚证。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