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09:16: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部署高考安全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赵珺)5月26日,我市召开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曹全民出席并讲话。

曹全民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河北省高考改革落地之年,是各级领导班子换届之年,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传统考试安全风险挑战依然很大。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今年高考面临的特殊形势,全力以赴履行好各自职责,切实打造责任高考。要严守安全底线,把安全管理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试卷绝对安全,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组考过程安全,确保新高考政策宣讲到位,切实打造平安高考。要更严更细做好考务管理,严把组考人员选聘培训关、规范操作关、偶发事件处置关,切实打造规范高考。

市委网信办、市委保密机要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无线电管理局在会上发言。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