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0:02: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 - 唐山劳动日报社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立峰)5月19日,河北路街道河北里第二社区党总支组织境内党员到“爱国主义”新时代创新研学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重温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了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革命史上重要历史事件和杰出革命人物,带大家重新回顾了革命先辈们惊心动魄的战斗历程。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物件、一幕幕辉煌的战斗场景,让大家重温了那段血与火的岁月。

此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实地党课,也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建党历史,牢记先烈遗志,汲取信念力量,铭记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李强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