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21:29: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永远跟党走”——唐山市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唐山市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唐山市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潘家峪惨案纪念馆。

潘家峪村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一起观看影片《百团大战》。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敬兰)5月26日,“永远跟党走”——唐山市优秀国产电影主题展映活动走进丰润区潘家峪惨案纪念馆,为潘家峪村村民放映了影片《百团大战》,同时也拉开了重点党史题材影片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映活动的帷幕。

此次活动由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丰润区委宣传部、唐山益众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承办,丰润区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协办。

活动当晚,潘家峪村的党员干部和村民们一起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广场看电影、学党史、铭家史、颂党恩。

据了解,本次主题电影展映活动,还将走进乐亭县李大钊故居(纪念馆)、遵化市沙石峪、滦南县潘家戴庄惨案纪念馆等全市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活动一直持续到年底。

编辑: 孙敬兰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