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5:42: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玉田风景线

唐山一地发布倡议书!事关……

共建省级文明城 共享美丽新玉田

致广大居民的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时也是玉田奋力开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创建省级文明城是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幸福工程,关系到每位居民的切身利益。“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我们既是文明城区的建设者,更是文明城区的受益者,您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是创建成功的关键。在此,向您发出倡议:共建省级文明城,共享美丽新玉田!

一、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省级文明城创建,动员家人朋友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您看到垃圾时的一次弯腰、遇到红灯时的一次等候、遇到困难群体的一次帮助、遇到不文明行为的一次劝止……点点滴滴都将凝聚成玉田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城市形象。

二、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积极向道德模范、身边榜样学习,传播文明理念,规范文明行为,遵守社会秩序,有序排队、热情引路、文明用语、诚信经营,不闯红灯不逆行,不乱停乱放不抛物,不占用消防通道,做到烟头不落地、打喷嚏捂口鼻、遛狗要拴绳等,自觉养成有礼有序、知礼向善的生活习惯。

三、争做文明形象的“维护者”。积极培育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推进移风易俗,涵育文明风尚。带头维护公共秩序,主动劝阻杂物乱堆放、乱贴小广告、损坏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努力维护区域文明形象,带动形成“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

文明玉田人人爱,你我参与更精彩。尊敬的居民朋友,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玉田更美好;您的每一份辛劳,都会为城市增光辉;您的每一份付出,都会激起更多人的文明热情。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心合力,共同浇灌玉田文明之花,共同创造玉田美好生活,为我县打造“科创商贸名城、京东魅力玉田”贡献力量!

玉田县无终街道办事处

2021年5月26日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