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15:54: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非法社会组织名单!这些涉及唐山→

为进一步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根据国家关于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近日,河北省民政厅公布2021年第二批取缔劝散非法社会组织名单。本次共取缔了全国健康养殖工作委员会、华夏易学联盟研究会、中华兵搏竞技运动研究会、中国恒天会跆拳道教育馆、河北省食品产业联盟、河北省中考美术联盟、河北省山区研究会、鲍豪斯(河北)形象艺术学校、河北石家庄民间传统疗法研究所、灵寿县易经研究会等10家非法社会组织,劝散了中国雄安河南商会、雄安安徽商会、中华周易联合会唐山分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光彩曜阳互助公益基金唐山市服务中心、唐山心灵家园公益组织、石家庄市藁城区书法协会创作基地、静者画院、邯郸毽友团等8家非法社会组织。

同时,提醒公民个人、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在参与社会组织活动时,新闻媒体在报道社会组织活动时,要保持警惕。参与前可登录“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http://www.chinanpo.gov.cn/)”或者关注“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验其身份是否合法,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